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首届军事嘉年华正式启动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03-23 15:52 浏览数:279

为纪念建军90周年,由本台《国防教育频道》联合湖南军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湖南省首届军事嘉年华于18日在长沙军威橘子洲军事主题基地开幕。这也是湖南首个集军事装备展览、军事娱乐、军事拓展的综合性国防教育课程。开创了国防教育宣传新模式,开幕当天,本栏目全体工作人员和前来参展的市民首次参与体验了国防教育实践课程之橘洲环岛行动。

$RA0PUJA

此次活动在长沙军威橘子洲军事主题基地进行,现场,所有参与人员随机分成4个小组,每组由一名基地教官带队进行任务大比拼。

$RVXR0GS

活动共5项任务,首关就是负重极速前行7公里,所有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雕像广场。前行中,所有人员在团队的力量下,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充分发挥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作风精神。

$R2LZEJK

在随后的体验中,队员们还感受了挑战心理承受能力和面对危险恐惧时应对能力的战地惊魂。并完全贴近实战环境,模拟在行进中进行快速射击,在突发事件里进行战地救护等。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掌握军事知识和技能的生动实践,也是学习部队纪律严明、能打敢拼好作风的难得机会。

$RW9VUJ1

据长沙军威橘子洲军事主题基地负责人介绍,国防教育系列实践课程会持续性的开展下去,在全民中无形的掀起一股军事热,使军人、军营、军事在人民心中的地位不断上升,军迷队伍不断壮大。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