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多个新闻栏目聚焦我省开学第一课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02-22 08:59 浏览数:918

  

QQ图片20170222085136

 

QQ图片20170222085142

 

    2月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晚间新闻》等多档新闻节目集中报道了我省开学新气象。该系列报道由湖南教育电视台《教视新闻》精心策划并采制上传,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湖南教育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注、传承和推广成果。
    20日上午9点,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在头条位置以“开学第一课:传统文化受学生追捧”为题,介绍了我省中小学校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做法和效果;在第二条位置则以“加强法制教育 拒绝校园欺凌”为题,重点介绍了我省教育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制订颁布《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拒绝校园欺凌。两条报道总计4分多钟。20日19点,央视《新闻联播》在提要综合新闻“全国中小学陆续迎来春季开学”中,报道了我省中小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学生了解传统文化和中华礼仪。当天晚上,央视《晚间新闻》再次播发上述报道。

    今年,湖南教育电视台将以建设专业媒体品牌为重点,全力提升教育新闻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公信力,全面服务湖南科教强省建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