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教育电视台信号进入IPTV网络电视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5-03-11 12:04 浏览数:954

湖南教育电视台于2015年3月2日正式进入湖南IPTV播控平台,湖南中国电信IPTV150多万用户,可随时观看湖南教育电视台节目。到目前为止,我台电视信号已通过有线、无线、IPTV三种途径覆盖全省,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广大师生,也必将更好的扩大主流媒体的影响力。

IPTV网络电视是一种利用宽带有线网的交互式电视。它结合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等多项技术于一体,最大的的优势是电视节目不再受播出时间的限制,有回看和点播的功能。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广大师生对网络更是“情有独钟”。据统计,有52%的中学生有在家上网的习惯,同时每天上网的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通过IPTV入网,我台将会更好地发挥教育专业媒体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